首页 >> 协会资讯
协会资讯
新闻资讯
聚力“百千万工程” | 市女企协到观音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


春节将至,岁寒情暖。为聚力“百千万工程”,发扬女企业家的光荣传统,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于2024年2月1日到观音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,表达对军烈属、困难家庭等对象的关心关怀,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、欢乐的春节。市女企协会会长张琳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等7人参与活动。



慰问过程中,张琳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,问冷暖、听心声,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、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,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,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市女企协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,把温暖送入市女企协自2022年开始资助的困难学生杨同学家中,助推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。张琳一行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,并与杨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,一方面了解她现在的生活学习情况;另一方面鼓励杨同学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,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参加学校及社会实践活动,增加自己的社会阅历及能力,将来回报社会。




新春慰问活动,送去的不仅仅是温暖和祝福,更是为他们送去了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。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,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,充分体现了女企业家的社会担当。


今后,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将持续以实际行动做人民群众的“贴心人”,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,让群众的幸福感更满、安全感更强。


近期,协会还慰问了协会的老大姐们。

入会说明
立即咨询